人文艺术研究院Institute of Arts and Humanities
返回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院要闻

感恩母校 放飞理想 ——人文艺术研究院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会餐

2017-03-28点击次数:675

2017年3月26日,这一天风和日丽、春暖花开;这一天,上海交通大学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馆成功举行;这一天,上海交大人文艺术研究院举办了2017届研究生毕业会餐;相信这一天也成为了文研院9位顺利毕业的同学们心中最最难忘的一天!中午12时许,文研院师生们齐聚学术活动中心二楼馨园餐厅。人文艺术研究院院长王宁教授、副院长徐剑教授、谢耘耕教授、葛岩教授、符颖副教授、张燕青老师及思政辅导员张美玲出席毕业晚宴。

餐会上,王宁教授首先致辞,他表示,时光飞逝,转眼又到毕业季,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17届研究生学有所成、离开母校之际,不舍之余更感自豪。王院长举起酒杯,希望大家珍惜青春、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并邀请大家能够在明年学院十周年庆祝大会上回到母校回到学院再相聚!随后,曹羽代表17届毕业研究生发表毕业感言。她首先对研究生期间一直给予悉心关怀与指导的老师们表示诚挚感谢,两年半的学习时间弹指而过,学子们即将挥手告别,扬帆远航,然而同学间那根友谊的缆绳早已牢牢系在心头,永远无法忘怀。随后,老师们分别寄语,提醒大家珍藏在上海交通大学的美好回忆,祝福同学们能够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同时期望同学们能够保有阅读的习惯,在精神上做一个富足的人。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会牢记交大饮水思源的校训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