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研究院Institute of Arts and Humanities
返回首页>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我院王琦老师获评上海市首届“向美而行 魅力校园”活动“魅力教师(提名奖)”称号

2022-11-28点击次数:665

      2022年10月,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向美而行 魅力校园”首届上海市学校美育实践魅力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根据上海市学校美育实践魅力系列奖项评选标准和要求,经过两轮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了19 位(个) 魅力人物(活动)及11个提名奖,我院王琦老师获评“魅力教师(提名奖)”称号。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和本市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上海学校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学校美育的价值和功能,促进青少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了解上海学校美育理论和实践的发展和建设水平,2021年,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向美而行,魅力校园”上海学校美育实践魅力系列评选活动首次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开展。这是上海首次集中表彰在学校美育工作作出卓越贡献的校长、教师、学生和活动。魅力系列的评选集中展示了上海学校美育工作的丰硕成果,树立了美育工作的榜样。







王琦老师简介:

王琦,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人文艺术研究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绘画辅修专业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教工书画协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中日国际美术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民进开明画院副秘书长,曾任职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程及美术馆。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教书育人奖”个人三等奖,首届上海市学校美育实践魅力系列魅力教师提名奖。




撰稿:杨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