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研究院Institute of Arts and Humanities
返回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题图新闻

我院入选CTTI来源智库,研究成果获年度优秀成果奖

2019-01-02点击次数:1582
2018年12月22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究院首次申请增补进入CTTI来源智库。同时,论坛发布了2018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18年度优秀成果名单,我院申报参评的《上海追求卓越的全球城市评价报告》获建言专报类年度优秀成果。

中国智库索引(简称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开发的中国首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2018 年度智库测评共涉及706家国内智库,均经过全国智库机构摸底、有关机构推荐、业内专家评审、在线数据审核等一系列严格的遴选机制,通过MRPA智库测评指标体系对智库及专家进行测评,最终确定入选名单。